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法扎/莫萨】 游戏。一个没有什么意义的小甜饼。

ooc。
写着玩看着玩。
————————————————————————
“大师!我们来玩儿个游戏吧!”金发小乐师拿着一张纸蹦跶着到了萨列里面前。
“我正在准备明天晚宴的曲目,请您不要打扰。”萨列里丝毫不为所动,甚至都没看他一眼。
“大师——安东——!”莫扎特拉住他手臂晃来晃去地撒娇道,“就耽误您一分钟!我保证,您绝对不会后悔的!”
萨列里知道自己拿这个人没办法,只好放下手中的事,“那么,您要玩什么?”
莫扎特拿起纸,将空白的一面对着他,认真地说;“您看这儿有一张纸,您猜上面是什么?”
“...您新写的曲子?”萨列里只能想到这个。
“不对。”莫扎特摇头,然后冲他神秘地笑了笑,“这上面写的是'沃尔夫冈最想对安东尼奥说的话',现在请您从一到十中选一个数字吧,看看您会选到哪句!”
“...七。”
“我爱您。”莫扎特微笑着说。
萨列里愣了一下,耳根似乎有些发红,“不...其实我说的是一。”
“还是,”莫扎特停顿了一下,“我爱您。”
“...您!”萨列里不知是不是恼羞成怒了,脸颊也开始变红,“您这不是在耍我吗?!”
“不是的,大师。不是的。”金发的小乐师笑得很开心,但不同与往常的轻浮。
接着他扔掉那张其实是空白的纸,拉着萨列里的手,注视着他的眼睛,语气温和而坚定:
“这就是我最想对您说的话呀,我亲爱的安东尼奥。”
他凑过去在萨列里微启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爱您。”
————————————————————————
安东尼奥·找到真爱·无法冷静·萨列里:“去他喵的宫廷晚宴!老子要去享♂受爱情,纵♂情生活了!”
沃尔夫冈·得寸进尺·莫扎特:“好呀大师,我们去床上吧!!!”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