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拔杯/hannigram】一次谈话。

一个无头无尾,毫无逻辑,而且极度哦哦吸(OOC)的小甜饼。(?
很短。
请谨慎食用。
——————————————————————
“昨晚休息得怎么样,Will?”
“并不好。”Will的神情看上去有些疲惫。
“做噩梦了?”
男人并没有马上回答,似乎是在回忆着什么。然后他轻轻摇了摇头,“没有。”
“那么,谈谈你的梦吧。你梦到了什么?”
“…”Will沉默了一会儿。“你。Hannibal,我梦到了你。”他抬起头直直地看着医生,少见地直呼了他的名字。
“哦?”身子微微向后靠去,医生挑了挑眉毛,嘴角有些上扬。
Will深呼出一口气,接着说道:“我白天的时间,除了案发现场和自己家里,剩下的几乎全用在你这儿了。到了晚上,你却还要来到我梦里。这样下去,我的世界里就全是你了…”
医生微笑着听完了小探员的控诉,抬眼对上他透着些委屈的眸子,开口道:
“那真是我的荣幸。”

评论
热度 ( 12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