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叹封】一件日常小事。

没有什么意义的日常小甜饼。

哦哦西。

慎入。

————————————————————————

“小叹”封不觉语气严肃,面无半点开玩笑的神情看着王叹之,“我昨天晚上,被鬼压床了。”

“诶?!!!”一看后者那激烈的反应和惊恐的神情就说明他信了。

“大概是因为天气开始变凉了吧。”封不觉立刻换上一副懒散的样子,看着窗外悠悠说道。

“......难不成那个鬼觉得冷才来找你的?”小叹虚眼吐槽道。

“不不不,是猫。”说着,他指了指阳台旁的阿萨斯然后幽怨地看向自家发小。“我半夜被这家伙给压得都快喘不过气了。而他呢,吃我的住我的,却在我把他从身上拎下去的时候,还抓伤了我帅气的脸。”

“喂...别这么看着我啊,又不是我抓的。”王医生嘟囔了一句,半倾过身子凑过去看了看觉哥脸上的抓痕。“我给你上点药吧。”

“嘶...”药水从伤口渗入皮肤,封不觉倒吸一口气,皱了皱眉。

“觉哥,这点小伤你还怕痛?”小叹虽是这样说着,却仍是放轻了动作。

“你不懂,这不是肉痛,是心痛啊!我这帅气的脸啊,万一留疤了怎么办?唉...到底不是亲生的猫啊。”

“好啦好啦,不痛了。”王叹之竟然哄小孩儿般的说着,凑过去在封不觉脸上亲了口。

... ...

封不觉率先打破了沉默。

“药水味道好吗?”

“...”

“你自己尝尝就知道啦!”小叹有些尴尬地说了一句,下一秒便凑过去吻上了他的觉哥。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