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也青】有且仅有

数学家也x大作家青。

数学用语也可以浪漫。我爱数学。...

OOC。慎。

————————————————————————

大家都知道,当今这位人见人爱的大作家诸葛青,不是单身。

但没有人知道,他的恋人到底是哪位幸运的女孩子。


诸葛青的恋人,是个男人,叫王也,是一名数学家。

天知道诸葛青这种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是怎样和这位枯燥无味、清心寡欲的数学家搞在一起的。

不过,喜欢归喜欢,但诸葛青也没少觉得过他无趣,特别是有工作的时候,王也是一头钻进数学里就什么都不管了。

这时诸葛青总会半抱怨半开玩笑地说:“老王啊,你再这么下去迟早会秃的,你看看你发际线是不是又后移了?”

而王也听后只是抬起头瞪了他一眼便又继续埋头苦干。

终于有一天。王也似乎是忍受不了诸葛青在他工作的时候搞小动作,甚至还煽风点火,于是他决定好好治一下这只不听话的狐狸。


“老王...王也...别做研究了,陪陪我嘛。你是不是喜欢数学不喜欢我了?”诸葛青双手环住王也的脖子,垂下来的长辫在他的后颈处扫来扫去。弄得他有些心烦意乱。

“好啊。”王也呼出一口气,放下笔,转头看着愣了一愣的诸葛青。“那你帮我看看这个式子的解是什么?”

诸葛青看都不看一眼,没好气地说:“不要。反正你喜欢的是数学又不是我。”

“真的不看看?”王也将纸递到他面前。

 白纸上赫然写着“王也喜欢”,后面有一根空着的横线,似乎等着谁去填点儿什么。

“答案是‘诸葛青’”还没等诸葛青反应过来,王也便不紧不慢地说出了答案。

“还有一个条件。”王也又补充道,凑过去在诸葛青微张的唇瓣上轻吻了一下,“‘有且仅有’,有且仅有诸葛青。”

看着平时撩妹得心应手的诸葛青此时红着脸愣在原地的样子,王也满意地笑了笑。

这下狐狸崽子该听话了吧?

终于可以清静一会儿了。

评论
热度 ( 41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