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Outlast/主角组】后话。(一)

这是一篇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但我真的希望他们好好的。(...)
有全员倾向,但主要是主角组。
*注:角色OOC有。
——————————————————————
这些都是后话了。
当一切似乎都结束以后,巨山逐渐被抛弃和遗忘。
对绝对力量的敬畏和服从是人们恐惧死亡而产生的本能,即使精神病人也不例外。所以,在迈尔斯成为瓦尔里德的新宿主之后,担任起了管理者和统治者的身份。
掌握这份强大力量的迈尔斯并没有丧失人性,而且还保留着生前的记忆,甚至...多出了几分其他的情愫——于是他想办法联系到了韦伦。
他们交流了一段时间,而当迈尔斯得知韦伦逃出去之后过得并不好的时候,他竟提出让他回巨山,并向他保证不会再有人伤害他了。
“我保证,不会再有任何人伤害你了。”
韦伦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因为这一句话他竟然鬼使神差地开着车回到了那个噩梦之地。
或许是因为自己已经一无所有了,当为了看见这个曾经差点害死自己的地方,竟有一瞬间的亲切。
韦伦正站在楼前发呆,迈尔斯便悄无声息地从后面抱住了他。
韦伦一个激灵,转身推开了他,“你冷得像冰块一样!”
“抱歉。”迈尔斯耸耸肩,然后领着他进了大门。
一切都没有变,只是少了满地的血迹残骸,少了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和其他恶心的味道。
看来迈尔斯为了自己的到来做了不少准备,韦伦有些感动。
自从经历了那场地狱般的噩梦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感受过别人给他的温暖了——直到这个鬼魂主动联系了自己。
虽然方式有些不正常,但韦伦感受得出来迈尔斯对自己的关心和在乎,还有那个拥抱......等等,我在想什么呢?!
韦伦甩了甩脑袋,暂时将刚露头的奇怪想法抛于脑后。
—————————TBC—————————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