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Outlast/主角组)】后话。(二)

这是一篇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但我真的希望他们好好的。(...)
有全员倾向,但主要是主角组。
*注:角色OOC有。

前文走:https://shinianrsquo.lofter.com/post/1d24eb8d_12a0e6b4

—————————————————————
第一晚过得并不太平,除了和迈尔斯一起睡之外,几乎没有其他事能让自己高兴。
等等!我为什么会高兴?!韦伦拍了拍自己有些发热的脸,强行忘掉了刚才的想法。
因为有新的熟人住进来,原本已经稳定下来的病人们又兴奋起来了,以至于破坏了迈尔斯正在欣赏韦伦睡颜的好兴致。
迈尔斯下床的时候韦伦就醒了,似乎还有些迷糊的韦伦伸手拉住了迈尔斯的衣角,但在回过神之后又窘迫地收回了手。
而迈尔斯只是俯身亲了他的额头以示安慰,便留下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的韦伦,出了房间。
然后...然后迈尔斯当然是用暴力来平息了骚动。
病人们大多数是被击晕后丢回了自己的豪华单间,而不是自己乖乖入睡的;克里斯(胖子)那老是发出噪音的铁链也被没收了,他为此失眠了一个晚上,甚至还试图去找韦伦哭诉(?),但迈尔斯怕吓到韦伦就把他赶走了并禁止他以后再出现在房间周围。克里斯没了玩具,在病院里漫无目的地转了几圈后又兴致勃勃地去挑战夹缝了。

等到迈尔斯处理完之后回到房间,天已经开始蒙蒙亮了。
韦伦抱着迈尔斯之前躺过的那侧的被子,毫无安全感地在床上蜷缩成一团,紧闭着双眼,看得出来他睡得并不舒心。
迈尔斯想揉开他紧皱的眉头,想拥抱他,想告诉他“我在这里,你不用害怕”来让他安心;但迈尔斯一想起昨天被韦伦推开的情景,他便担心自己过低的体温会惊醒他,担心他会害怕自己现在的样子。
迈尔斯只能在一旁静静地看着韦伦,什么也做不了。
他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和韦伦早已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他甚至已经不是人类了。
头一次,在迈尔斯获得力量之后,他感到如此无力。
——————————TBC————————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