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锁】#楚路# (四)

食用说明:
1.OOC严重。
2.很久以前写的东西,小学生文笔,慎入。
3.接龙2结局,私设有。
那么,食用愉快:)


四、

楚子航有些在意路明非反常的态度,觉得他好像有些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废柴了。

他想得有些入神了,以至于撞到了一个人。

“抱歉…嗯,是你们?”抬头一看,是恺撒,还有身后像个跟屁虫一样的不对就是跟屁虫的芬格尔。

“听说路明非醒了,我们来看看他。”恺撒笑道。

“对对,他可终于醒了,我担心死他了!”芬格尔狂点头。

但是楚子航和恺撒二人看他实际上是担心他以后的宵夜没着落了吧。

“楚子航你不在病房看好他出来做什么?”恺撒问。

“对啊,听说昨天他都出去乱跑了,怎么回事啊?”芬格尔算是问到点上了。

“没什么…我去买早餐了…”楚子航撂下一句,就走了。

 

“我说,这两人这是怎么了?”芬格尔好奇地看向恺撒。

“我怎么知道。”恺撒耸了耸肩,朝医院走去。芬格尔也连忙跟了上去。

 

恺撒推开病房的门,看见路明非坐在病床上正出神地望着窗外,并没有察觉到有人来了。

“路明非你在看什么呢?”恺撒打破了沉寂,问道。

“啊…老大?芬格尔?你们来了啊…”路明非转过头来,冲二人笑道。

“哟,大英雄,怎么样?感觉好点没?”芬格尔走过去,一把揽过他的肩膀问道。

“什么大英雄啊…都是师兄的功劳。我只是负责在旁边加油助威的小弟而已。”路明非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哎呀别谦虚了,像我们这种人连龙王的影儿都没见到呢。”芬格尔拍了拍路明非的后背,说着还朝恺撒望了一眼。

恺撒则是一脸嫌弃地看着他,脸上全是一副“不要把我和你相提并论”的表情。

芬格尔有些尴尬地咳嗽两声,转过头又对路明非道:“什么时候请我们吃饭啊?总要开个庆功宴啊聚会什么的庆祝庆祝呗。”

“原来你恭维我的目的是这个。”路明非一脸我早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没钱,自己喝西北风去吧。”

“别介啊!你知道吗?在你不在的日子里我过的有多么辛苦——”芬格尔握住路明非的手,可怜兮兮地说道。

“不就是少吃几顿宵夜嘛,有那么夸张吗?”路明非嫌弃地看着他,甩了甩手。

“当然有!宵夜算什么?难道能比得上我们俩之间身后的情谊吗?你不在的时候,我每晚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就盼着你平安回来啊!”芬格尔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得动情。

“滚滚滚,恶不恶心。”路明非用力一甩终于甩开了某人的爪子,“你别以为用几个成语就能打动我了。没钱!去别处骗吃骗喝吧!”

“别在医院里大声喧哗。”这时,楚子航拎着早饭回来了。

“啊…师兄你回来了…辛苦了。”路明非推开芬格尔,朝着楚子航有些心虚地笑了笑。

“嗯。买了几个包子,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楚子航把买来的豆浆放在了病床旁的桌子上,把包子递给了路明非。

“喜欢喜欢!”路明非连忙接过包子,一脸幸福地咬了一口。

师兄买的怎么会不喜欢呢!

楚子航看着他吃得很开心也放心了许多。

“走吧走吧,别打扰他们小两口甜蜜了。”恺撒拎着芬格尔的衣领朝门外走去。
“等等等等!路明非还没答应请我们吃饭呢!”芬格尔死死拉住门框。

“都说了没钱听不懂吗!”路明非又咬了一口包子,没好气道。

“我请吧。”

“诶?”路明非和芬格尔都是一愣。

“我说我请。”楚子航又平静地重复了一遍。

“师兄别理他啦那人就是这样…”

“好!楚子航你够义气!那就这么说定了!餐厅我选哦!”芬格尔终于放开了门框,欢呼道。

“说过了不要再医院里大声喧哗。”恺撒一巴掌打他头上,把他拖走了。

 

房间里又只剩下了路明非和楚子航两个人。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