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斯封】想你了。

无头无尾的脑洞。
依旧短小。
OOC。慎。
————————————————————
深夜,封不觉忽然从梦中醒来。
借着窗外透进来的微弱灯光,他勉强看见自己床边正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诧异从他脸上一闪而过,取而代之的是美梦被打扰的不满。
“大半夜的坐这儿干嘛呢?”
“我想你了。”对方轻声说道,语气中似乎带着笑意。
“这就是你大半夜私闯民宅还扰人清梦的理由?”封不觉显然对来人的调情不领情,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怎么能这么无情呢乌鸦先生?你不爱我了吗?”听这语气,来者似乎很受伤。
“省省吧。‘我爱你’这种话在你要死的时候如果你想听的话我会跟你说的。”说着封不觉又钻进了被窝打算继续睡觉。
“可是...”对方的话语中透出了明显的无奈与悲伤,“我已经死了啊。”
六点的闹钟准时响起。
晨曦透过窗帘慢慢洒了进来。
房间里只剩下了睡意全无的封不觉一个人。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