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叹封】恋爱日常2.0

标题没什么意义,就是糖,还有一点儿车尾灯。

我就爬回叹封诈个尸,将就着看吧。(...)

OOC,慎。

——————————————————————————

王叹之,负责的医生,帅气的富二代,温柔的男友,对待别人总是谦虚友好,对自家恋人更是无微不至。

天冷了,即使再忙的王医生也会给自家觉哥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提醒他降温了注意保暖加衣服了。

平时休息在家,碰到周围邻居朋友,总是会一本正经春风得意地说上一通“我家觉哥又上电视啦。”“我家觉哥又得什么什么奖啦。”“我家觉哥...”总之就是三句不离封不觉。

有时医院里忙,不能回家吃饭,王叹之绝对会三番两次叮嘱封不觉要记得好好吃饭,不用等他的。等晚上回家却发现封不觉在沙发上等自己等得睡着了,便轻手轻脚过去将他抱回床上盖好被子。

等到了休息时候,两人终于有时间亲密了。

不管做过多少次,王叹之总是小心翼翼地生怕弄疼了封不觉。

“觉哥...疼吗?”

“觉哥,舒服吗?”

“觉哥...”

“王叹之你他妈、哈啊...是不是不行啊...怎么老是慢吞吞...唔”

这时王叹之才会放纵了自己加快攻势,俯身下去吻住封不觉,吞下他嘴角泄出的细碎的呻吟,还不时轻声念叨着对方的名字。

“觉哥,我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10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