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Theseus/Newt]槲寄生下不得拒绝亲吻。

#Theseus/Newt

#Newt第一人称视角

#短,OOC,慎


今天是圣诞节。


虽然已经跟家里寄了信说过要回去,但是看到在门口迎接自己的人都时候还是有些出乎意料。


是Theseus。


在和房子还离得还有段距离的时候便看到了,那个和记忆中一样高大的身形站在风雪之中,头顶暖黄色的灯光打在他身上,仿佛是他在发光一样。


拎着箱子的手握紧了些,抿着嘴低头加快了步伐。


当我走近的时候,他一如往常地张开手臂想要拥抱我,而我这次没有拒绝。


我将这个身子都靠了上去,那一瞬间他有些僵硬,似乎是惊讶于我的主动, 但他很快便收紧手臂将我抱住,熟悉的温度和气味将我包裹,我感到有些眩晕。


然后他放开了我,这个拥抱令人难以置信的短暂,我不否认我有些失落。


“Artemis,我要吻你了。”


突如其来的话语使自己猛地将他推开,看向他的眼神中偷着惊慌与不解。因为自己能够听出来,他的语气不是询问或请求,而是不容置疑的提前通知。


然后他抬起头似乎要给我看什么,我顺着他的视线向上看去,门上挂着一串翠绿的槲寄生,就像他漂亮的眼睛一样。


然后我明白了。


“槲寄生下不能拒绝亲吻,我亲爱的Artemis。”


他说这话的时候笑得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这样的笑容了。


于是我妥协了,闭上了眼睛。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