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惊悚乐园新年24h/17h】封不觉养成计划(伍封)

*伍封

*私设多,漏洞多,有年操和擦边球。慎。

——————————————————————————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命运会带给你什么。

比如此刻,命运带给这个十六岁孩子的是他父母意外身亡的消息。

但与常人不同的是,这个孩子没有哭也没有闹,也没有别人想象中的崩溃。他表现得就像没有事情发生一样,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和一双没有睡醒的死鱼眼,一言不发地坐在那里,听着旁边陌生的亲戚推卸抚养的责任。

也只有他唯一的好友才看得出,在他的眼中,隐藏在无神与轻蔑之下的沉重的悲伤。

就在这时,厚重的玻璃门被推开,原本嘈杂的灵堂瞬间安静下来,一位全身散发着古怪气息的男人走了进来。

一个穿着黑色西装打着领带,金发蓝眼,身材高大的欧洲男人,并且客观来讲,这张脸非常帅气。诡异的是,他脸上的眼镜和嘴角的弧度使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异常猥琐的气息。

“封不觉,”这个男人看向那个无精打采的少年,开口打破了寂静,“从今天起到你十八岁成年为止,我就是你的监护人。”

而封不觉只是疑惑中带着警惕地看着这个奇怪的男人,没有回答也没有其他任何动作,心里甚至还在想这人是谁不会觉得羞耻吗难道是神经病但是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那个自称是他监护人的男人却仿佛其他人不存在一样,径直走到了封不觉面前并于众目睽睽之下将他带走了,而此时被强行带走的封不觉同学还在思考这个人干了什么能让这么多人对他的异常举动毫无反应。

 

再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已到家,这个熟悉而又开始变得陌生的家。那个奇怪的男人稍稍落后他半步进门落锁,就像回了自家一般极自然跨步迈向沙发坐下,出声意示他也落座。“嘿嘿嘿…不必紧张和疑惑,就目前而言,不太好跟你解释发生了什么。所以不必妄加猜测,除‘眼前的这个男人很帅’以外得不出其他有效结论。不过你必须要接受的是——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监护人,你的所有一切生活费用都由我承担。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伍迪。当然如果你有某种情节,叫我爸爸也不是不可以…嘿嘿嘿…”

就算回到了家里依然对眼前的情况一头雾水的封不觉则一边在心里吐槽这人还真不拿自己当外人,一边和他隔着一段自认为安全的距离警惕地看着他,总结并小小地推理了一下之前发生的情况然后开口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你想干什么?”

“什么‘东西’…嘿嘿嘿…”似是对这称呼感到好笑,那个自称伍迪的男人不由压低嗓音发出几声恼人的笑声,稍稍坐正摆出好整以暇的姿态,挑了挑眉笑容逐渐扩大扩大。“好吧,看来还是有点必要简单介绍一下,我可不想接下来的相处闹出点不和谐因素…简单来说,我是一只高阶恶魔。对,就是地狱里来的。建议你调整一下世界观以便接受这个设定,嘿嘿嘿…至于为什么我会成为你的监护人…无可奉告。”

 

就这样,二人...不对,一人一恶魔就开始了合法同居生活。随着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封不觉发现这个男人除了偶尔会说一些奇怪的话和贱得人神共愤天理难容之外倒也挺正常,两人的相性也意外的十分契合。

他发现,自己认识的人似乎都默默接受了伍迪是他合法监护人的事实并且刻意避开这个话题,仿佛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冥冥之中给他们铺好了路。

但是封不觉没有多想,也没有多问,因为他知道恶魔什么都不会告诉他。

 

二人的和谐生活在某个周末的下午被一个小插曲打破。

这天没课,封不觉把自己关在房里不知道干什么,在客厅一边吃着一桶冰淇淋一边看着烂片的恶魔却是敏锐地听到了房内诡异的喘息声。

他起身过去看门,不出意外地看到封不觉同学正卧在床上解决男生青春期的生理问题。

封不觉动作一顿,罕见地红了红耳根但是语气依旧平静还带着点嫌弃,“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没见过啊,变态。”

“嘿嘿嘿...见过,见过比你大的,”恶魔不但没有出去,反而走进房间顺便关上了门。“我来帮你吧,我的技术可比小屁孩好多了。”

“...你要干什么,我告诉你我还是未成年你这是犯法的!”床上的少年缩了缩身子明显有些慌了。

“放心,只是用手而已...”

 

二人的和谐同居生活从这天起就变成了没羞没臊的...咳咳,总之,从这天起就开始变味了。

但是伍迪每次都只是用手或者偶尔用嘴,并没有对封不觉做出更深入的事情。

这种关系一直持续到了封不觉十八岁生日的那天晚上。

 

十八岁是法定的成年年龄,说明封不觉已经成年,不再需要监护人,这就意味着伍迪的法定监护人的身份将不复存在。

 

“十八岁生日快乐,封不觉。”伍迪脸上贱兮兮地笑容就和封不觉第一天认识他的时候一样。

“我成年了,今天开始你可以不只用手了。”封不觉突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恶魔沉默了一秒似乎在思考什么,“嘿嘿嘿...没想到你这么主动。是你的身体已经离不开我了吗?”

“少废话,你到底做不做?”

“那就请进房间吧,我给你好好看看你的成人礼物...嘿嘿...”

 

“我怀疑这些年你都拿我当宠物在养,是吧…”

“不不不,你想多了,封不觉。你们人类之于我们,就好像草履虫之于人类,”那个恶魔又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意思就是,嘿嘿嘿…你连当我的宠物都不配…”就在封不觉气得已经抄起枕头马上要糊他熊脸的时候,伍迪歪头头一偏接住因惯性而倒进他怀里的身体,然后话锋一转,“不过不得不承认,人类是一个很神奇的物种,而你又是其中很特别的一个。嘿嘿嘿…该说是不愧是我迪爷选中的人吗…”

“什么?”最后一句话封不觉让听得一头雾水。

“嘿嘿…没什么,我是说,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出差了。”

“怎么,地狱底层公务员的工作日常吗?你终于要下地狱了吗混蛋。”封不觉吐槽的语气中难得有一丝快意。

“这次…说不定是去‘那个’地方,嘿嘿…不过放心,我们以后应该还会见面的,不要太想我啊,嘿嘿嘿…”

“你不回来了?”

“嘿嘿嘿…怎么,我还没走就开始想我了吗?好了,现在是小朋友的睡觉时间了…”

 

第二天中午封不觉是被王叹之的电话叫醒的。那家伙说是昨天居然没有到场给他庆祝生日所以今天想要补回来。

被起床气包围的封不觉骂骂咧咧地起了床,在他空荡荡的房子里开始了自父母双亡以来几年如一日的独居生活,并把自己的腰疼归咎于睡姿态差。

看着冷清的毫无人气的居所,封不觉想,要不什么时候养只宠物吧。


评论 ( 4 )
热度 ( 19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