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锁】#楚路# (一)

食用说明:
1.OOC严重。
2.很久以前写的东西,文笔小学生,慎入。
3.接龙2结局,私设有。
那么,食用愉快:)。

一、
“唔…”路明非呢喃了一声。
“明非?”楚子航以为他醒了,轻唤了一声。
没有回应。
路明非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

上次在北京屠龙后,楚子航醒来只是全身酸痛,外加眼睛受了点伤,并没有大碍,但是路明非却伤的只剩半条命了。这几天在医院里,一直是楚子航在照顾路明非。
只是,路明非已经睡了三天了,一直没醒来。
楚子航有些担心他。
但是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他只是太累了,需要休息。
太累了?
为什么自己和他一样去屠龙,还亲手杀了耶梦加得,自己不也受了很重的伤么?为什么自己醒来只仅仅是肌肉酸痛而已,而路明非却只剩半条命了呢?
果然是自身的问题么?
唉,可怜的小废柴。
楚子航眼中透着几分怜爱,伸手轻轻撩开了路明非脸上的发丝。

“唔…师兄?”路明非醒了。
“你终于醒了。”楚子航轻笑道,语气如释重负。
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是楚子航衬衫口袋里那把闪亮得刺眼的钥匙。
夏弥的钥匙。
路明非心里隐隐作痛。
“哪儿不舒服么?”看到路明非脸色很不好,楚子航关心的问道。
“没…”路明非轻轻地应了一声,便将自己紧紧裹到了被窝里,脸也埋了进去。
他不想去看楚子航,因为那把钥匙会让他很难受,全身的伤也比不上他心里难受。
“唔…师兄你走吧,我…我要睡觉了…”过了良久,路明非弱弱地说。
很烂的理由。
“嗯…有事叫我。”楚子航走出了病房。
“呼…”路明非一把掀开了被子,刚刚快被闷死了。

病房里安静得出奇,路明非呆呆地在想着什么。
“哥哥,你爱上他了。”小魔鬼的声音突然响起,吓了路明非一跳。
“诶,什么?”路明非不解道。
“我说,哥哥你爱上楚子航了。”路鸣泽重复了一遍。
“没有…”路明非软软的语气,很无力的辩解。
路鸣泽摇摇头,表示无奈。
“要我去帮你追他么?”路鸣泽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不要。”路明非拒绝的很干脆。
“但是看着你的样子我就着急啊…”路鸣泽长辈的语气让路明非很不爽。
“…弟弟,可以暂时借我一下言灵的力量么?”路明非道。
这个久违的称呼甚至吓到了路鸣泽。
“好啊,免费的。”路鸣泽很爽快。
言灵·风王之瞳

评论
热度 ( 14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