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锁】#楚路# (三)

食用说明:
1.OOC严重。
2.很久以前写的东西,小学生文笔,慎入。
3.接龙2结局,私设有。
那么,食用愉快:)

 

三、

从后山那里一直走到病房,两人没有说过一句话。

一直到了病房,路明非才说:“师兄你回去吧,我想睡了。”

没有等楚子航回答,他便关上了病房的门。

 

从山上回来的路上,路明非一直背对着楚子航。直到现在,路明非一直硬撑起来的坚强瞬间崩塌了,他无力地靠在墙上,慢慢滑到了地上。

“哥哥,很辛苦呢。”突然响起了小魔鬼的声音。

路明非没有理他。

路鸣泽走到他身边,伸手轻轻揉了揉路明非栗色的短发。

路明非还是沉默。

“哥哥,怎么不理我呢?”路鸣泽轻声问。

路明非没有回答,他吃力地撑起了身子,向床边走去,一下子倒在惨白的病床上。

路鸣泽无奈地摇摇头,把路明非扶上了床,给他盖好了被子,消失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路明非看到楚子航竟然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

“师兄…?”路明非轻轻碰了碰蓝发少年。

楚子航条件反射般一下子坐了起来,路明非倒被吓了一跳。

“啊…你醒了…”楚子航意识到自己神经太敏感了,有些尴尬。

“…师兄你在这待了一晚上么?”路明非问。

“嗯,怎么了?”

“没事,师兄这么关心我有点受宠若惊啊,嘿嘿嘿…”路明非露出了贱贱的笑。

“… …”楚子航不知道怎么接话了。

说不出来的感觉,只是担心他,陪在他身边看着他才能放心。

 

“…我去卖早餐吧。”楚子航打破了沉默。

“嗯…”路明非目送他走出病房,笑的很勉强。

 

“呐,哥哥。”楚子航一走,小魔鬼就出来了。“你们两个这样我看着很累耶…”路鸣泽又是一副长者的语气。

“管你X事…”路明非没好气道。

“哎呀,哥哥你别这么绝情嘛,我这不是在帮你嘛。”路鸣泽讨好道。

“如果你真的想要帮我那就别来烦我,一边玩儿去…”路明非很烦躁——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夏弥的钥匙?

不,那把精致小巧的钥匙路明非并不讨厌。

但是,那是夏弥给楚子航的,是在他亲手杀了她之后,以夏弥而不是龙王的身份留给他的唯一的东西。

就好像狗血的悲情电影中那些老套的情节,到最后女主角是反派却又对男主角是真爱,男主角为了所谓的正义不得已杀了女主角,却接受了她留下来的“爱情的见证”,从此以后,孤老终身。

路明非知道那把钥匙的意义。

但是,他却很疑惑,为什么楚子航从来没有打开过那扇门,那把钥匙好像又只是他衣服上的装饰品罢了,也没有任何意义。

 

路明非忽然想到了什么,不由得笑了起来。

 

你没有再去碰这把钥匙,没有再过问关于她的任何事情,没有去调查,没有去在意,就好像那个人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楚子航,原来你也是个胆小鬼!

评论
热度 ( 11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