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警探组】牺牲。

我好开心,所以我要发刀子。(...)
说是警探组其实并不明显。...
说是刀子其实我觉得还是有点甜。(??)
私设,OOC,背景不详,慎。
————————————————————
在扳机扣响的那一刻,几乎是同时,康纳就冲了出去,他甚至连想都没想就帮他的副队长挡住了子弹。

在场的所有人似乎都惊了,尤其是汉克和那位开枪的嫌犯。前者是因为自己的搭档被击中而感到震惊与愤怒,后者则是惊讶于模控生命派来协助调查的警用仿生人会不顾任务而牺牲自己去保护一个人类。

当然,这其中还有康纳,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竟会放弃最优先级的任务,将汉克的生命放在第一位。

不过,他已经没有时间去做更多的分析了。

子弹几乎洞穿了他的胸口,大量的釱液争先恐后地从伤口处涌出。他虽然没有痛感,但却能清楚地感觉到机体的能量正在流失,运转速度变慢了,算法也正趋于停滞。

他还能听到周围逮捕嫌犯的喧闹声,能听见身旁的副队长在说着什么,但已经分辨不出内容了。

他已经无法感受到抱住他的汉克身上传来的温度了,就如同对方现在也只能从自己身上感受到机械的冰冷。

我快要报废了。他想。

他的光学感应器也快停止运转了——他几乎看不清汉克的脸了,只能依稀辨认出那双好看的蓝眼睛。

而当他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的时候,这个几近报废的仿生人额角的LED灯圈忽地变成了刺眼的红色,疯狂地闪烁着。

康纳用他仅剩的蓝色血液,支撑着,说出了最后的话。

“...很高兴...能...与你...共事...副队长...”

然后他的红灯还未变回蓝色,便安静地熄灭了。

评论 ( 1 )
热度 ( 85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