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马康】黑警马库斯x 异常家用仿生人康纳。

*如题,私设如山。
·是睁眼就异常的底特律警局黑警马库斯和刚刚觉醒的家用仿生人康纳。
·时间线大概是康纳为了保护爱丽丝杀了她把在逃跑的路途中被马库斯逮住了。
·没有完,有点儿擦边球球乐乎爸爸屏蔽。(
·喜欢的话会考虑写完!!(咕咕。
*OOC有,慎。
——————————————————————————

远离了嘈杂闹市来到了街边安静黑暗的小巷里,身后是坚硬的墙壁。

马库斯抬手拎着面前这个异常的家用仿生人按到墙角。面上没几分情绪动作却是有些暴躁。警官攥着领口向身前拉扯。“你好康纳,我是马库斯。我判断你必须有兴趣和我谈谈。”

康纳一见他的衣服便知道他是底特律警局的警察,却不能确定自己干过的事是否暴露,强作镇定地看着他,但仍旧因为对方粗暴的动作而有些恐慌。这时的他庆幸于自己已经扣掉了灯圈没有东西反应情绪。“...你、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马库斯额角的灯圈瞬间闪过一圈黄色,一手维持着扯住对方领口的姿势,沉默着伸手将原本被人藏着的枪抽走。

下一秒枪口贴着额角一路向下,推开被扯皱的布料磨蹭过肌肤,隔着衣服对准了填充能源的胸口。“你伤了人。康纳,现在你有两个选择,被我带回去报废,或者想办法让我放过你。”

刚刚觉醒的异常仿生人被武器抵住能源一瞬间明显体会到了恐惧感,但是很快担心那个小姑娘的情绪便占了上风。康纳似乎并未听出警官先生话里深层的含义,一心只想让爱丽丝远离危险。于是他乖巧地眨了眨眼睛看着警官,露出了顺从的样子开口道:“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警官先生。只是...只是别伤害她。”

语音刚落,枪口更为贴紧,陷入被制造柔软的肌肤内。马库斯抬手将衣物扯开到视线能够看清对方整片肌肤的同时这才侧头稍微关注了一下一旁的小女孩。他的额角瞬间闪过半圈红光,指腹摩挲着扳机稍加思索,主观意识和目标都很明确。剩下那只空闲的手贴合着康纳的颈侧强硬穿透脉络沟通、侵占数据,直接从内部唤醒性爱板块的反应,同时压低嗓音开口:“我明白,你想保护她。所以你现在更应该听话。”

异常家用仿生人的机体被入侵强制唤醒了性爱模块,陌生的感觉夹杂着数据强流涌来,康纳已经基本上知道他要做什么了。身子猛地一颤有些不稳,下意识抬手抓住对方的手臂,漂亮的棕色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面前有些粗暴的警官。“我会听话的...但是...求求你,请你不要在她的面前...”

马库斯抬起手臂并不介意支撑对方身体重量,对方的反应显然比正常人类的敏感度要高让他兴奋了起来。空闲的那只手直接解开上衣将外套脱下,抛向不远处站着的小女孩给盖住脑袋叫她随便去往一个角落。

看来道理还是很简单,言语让人松懈,而暴力使人臣服。

他的视线重新回归到这个近乎精致的同类身上,抬手抚摸已经在等待触碰而开始发热的身体。

评论 ( 3 )
热度 ( 73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