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也青】告白。

也青的告白小甜饼。

根据对戏改编。现场感谢美丽戏友,我爱他。(...) @三昧真火 

————————————————————————

世上有种人,有勇无谋,现在这个词放在自己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王也这么想着,看到诸葛青正好回来了,一时间还真想不到怎么开口,抬手抓了抓脑袋组织语言:“咳…我问你啊,打算什么时候成个家?”

“我回来了。”刚进门的诸葛青被问得一头雾水,“怎么突然问这个?”

“这不有个念想吗...”王也顿了顿,似乎是豁出去了,“咳,你看,咱俩挺门当户对的。”

“啥啊?”诸葛青歪着脑袋装傻,其实心里早就明镜似的什么都知道了,但却是不敢那么自以为是,“这么拐弯抹角的可不像你啊老王。”

“嘶...你...好,直接点儿,拿着。”说着王也掏出一个小盒塞了过去。

“...”

诸葛青手里拿着方形小盒,脑袋似乎当机了一分钟。

而王也就站在他对面红着耳根干等了一分钟。

“就...这样?没了?然后呢?”那狐狸似乎是反应过来了,开始有些得寸进尺。

“还...还有什么然后,然后你戴上啊!”

诸葛青伸手把那玩意儿塞回了王也手里,笑眯眯地说着,“不是应该你给我戴吗?”

“也是也是。”王道长也终于跟上了节奏,重新接回来人手里那个小盒,将戒指取出,手指的温度将原本凉飕飕的戒指覆上暖意,这才拉过人手来。

戒指的尺寸很合适,被推着套在人极为好看的无名指上,王也学着宣誓的模样低头在那手指又亲一口。

“王也。”诸葛青开口低声唤了他的名字,伸手紧紧抱住了他。

“哎,到!”

“我也喜欢你。”

王也抬手回应拥抱轻拍了拍人后背,一个没忍住中宫都给定了好不容易才按耐下来。“真想给你定住算了,老青啊。对你何止一句喜欢,这辈子都栽了。”

“嗯...那山人我很厉害啊,硬是把不食人间烟火的王道长给拽下凡间来了?”诸葛狐狸把脸埋在王也的颈窝处轻轻磨蹭,语气里透着雀跃和得意。

对方也一侧头直接靠到诸葛青细皮嫩肉的脸蛋上贴着,全然不掩饰笑意。“可不是,就属你最有能耐了。”王也说着话伸手往下摸,绕过膝盖给人打个横抱起来带回里屋去。

“走,睡觉去咯。”

“相拥而眠?”

“对对对搂搂抱抱,相拥而眠。”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