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也青】试探。

依旧对戏改编,感谢美丽戏友。 @三昧真火 

两人在同居但是没有说清关系。大概是《告白》的前篇。?

各种意义上的试探。希望老福特不要屏蔽。......

——————————————————————————

“嗝。老王,我好撑啊。”

“嗝。走,出去溜溜。”

“走走走,溜老王。”诸葛青兴致勃勃地站起身,“要不要给你栓个绳子?”

“行啊,绳就栓这个吧。”王也一歪脑袋,瞅了瞅天花板伸手过去握住对方的手甩了甩示意。

“啊、啊,也行。”诸葛青愣了一愣,回握住那只温暖宽厚的手,偏过头想要遮住有些发红的耳根。

老是握着不动觉得怪别扭,王也抬手换了好几个姿势装的自然而然有模有样就给人往外拉。“去哪儿,近处走走?反正也就消食。”

“不是...我们这俩大男人拉着手走街上不太好吧老王。”诸葛青似乎反应过来了。

“嗯,有道理,是挺不好的。”却没想到王也很干脆地撒手往长袖里两手相互一揣没事人似的。

诸葛青犹豫了一下还是一只手伸过去隔着袖子握住了王也的手。“那就不出去了,就在家里这么拉着好了。”

王也刚往门口走了两步,这腿还没迈开呢,就给人一胳膊搭懵了,干巴巴的在原地一站,先是抽出根胳膊来抬指头挠了挠脸,心想。这什么情况啊?这怎么回事儿啊?唉,…各位祖师爷在上,弟子这心怕是静不下来了。

再抬起方才被那狐狸抓住的胳膊,贴着边儿反手一握带上几分太极的柔劲,给人拽的一个趔趄。然后嘞,然后就做沙发上手拉手呗,电视都没开的那种。

诸葛青倒是乖乖地顺着他的劲儿挨着他坐下了,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开口打破了沉默。“我说老王啊,咱们现在这是准备干嘛啊?沙发上双修吗?”话音刚落才意识到自己说得好像不太对,于是连忙噤声只是用余光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的表情。

两只手只是松松握着搭在沙发上,都没用什么力屋里的温度却还是让掌心覆上一层薄汗。

王也听了这话下意识的挑了挑眉毛却是没转头待话音落了这才一本正经的看过去。顺带展现极高的行动力给诸葛青拎去了张大床怀里。“嚯,…道法讲究以阴补阳,我跟你这双修不了,没什么功效。算是奉陪,床上去。”

“...不是、不是双修不了吗,上床去干啥?才起来没多久就又想睡了?”诸葛青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紧张还是害怕还是期待。

王也闻言就还真倒在他旁边闭上眼睛打算睡觉了。

“我知道了。”诸葛青凑上去挑衅道,“老王你是不是不行。”

“唉,…又激我呢?”人丢人丢到极致了,也就开始不要脸了。王也抬手挠了挠脸伸手拉过诸葛青的手来压着掌心贴裤裆已经略起反应的那处按住。“你直接摸摸,看行不行?”

诸葛青不动声色地咽了口唾沫,手指收拢轻捏了几下。“行啊老王,还不小嘛。”

指腹隔着布料触感不算鲜明,配上余光看清对方的神色却也足够情色,王也咬了咬牙根倒吸一小口凉气。“嘶——,一般一般吧,这不你的功劳嘛,打算怎么负责?”

“你别管我怎么负责,会让你舒服就对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令诸葛青心情大好,抬起头笑眯眯地看了他一眼,一手拉下了他的裤子露出已经半硬的东西,然后附身将脑袋埋在他两腿之间,凑上去用嘴唇轻轻碰了碰开始湿润的顶端。“啧,味道挺浓啊。”

王也没什么动作就由着对方低头捣鼓,发丝还有有些蹭到腿上,唇瓣和呼吸间的瘙痒带的心底瞬间就点起一股子无名火,“…这不没个心理准备也没洗洗么。”


评论 ( 6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