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就是封先生。

【陆e】打雷了。

是夏日甜甜日常,有阿鹅害怕打雷的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勿扰正主,射射。


————————————————————————————


(是两人悄悄确定了关系却还没搬到一起住的时候)


鹅国八点,张驰正在直播间摸鱼打着小游戏,和观众们有一句没一句地闲聊。桌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一看是自家对象打电话过来了。


于是张驰借口上厕所暂停了游戏后关掉麦克风接起了电话,撇了一眼弹幕里清一色的“记得痛饮”然后懒散地开口,


“喂——,李这么晚打电话来干嘛,想我了啊?”


“是啊,想你了。”陆之遥顺着鹅式撒娇也随口回了他一句,“说正经的,这么晚还不睡,想猝死啊。我这不是看天气预报说后半夜有雷阵雨嘛,我记得你怕打雷。”


“李不也没睡吗...哪有辣么夸张,我只是不喜欢一惊一乍的就像辣个恐怖音效一样,烦。”被说到弱点,张驰不满地连忙解释。“所以李大晚上打电话就是为了说这个?”


“对啊,我怕你万一打雷睡不着又打通宵怎么办。”


“棱怎么办,要不李飞过来陪我睡?”


“...也不是不可以。”


“辣爷限你五分钟之内飞过来,飞不过来就...嗨呀不跟李扯了,我还要直播呢。”张驰似乎是反应过来了刚刚自己不小心被骗出去的那个邀请,匆忙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打开游戏继续直播,他看着弹幕时不时刷的几条“老e怎么操作突然拉跨”“老板是不是困了”,心里却想着其他事情。



(两人同居后)


又是一个雷雨天气。


黑漆漆的窗外一道白光闪过,正在直播的路之遥发现自己怀里多了一只大母鹅——张驰微微皱着眉头拿着手机靠在自己怀里。


紧接着一道雷声轰然将至,路之遥很明显地感觉到了怀里的人抖了一下。


还好今天直播的不是什么靠操作的游戏,路之遥心里暗自庆幸,稍微把麦克风离远了一些,然后左手离开键盘摸上张驰柔软蓬松的短发。


被摸脑袋的那人明显有些抗拒,动了动身子想躲开爪子,但奈何是自己上的贼船,现在也下不去了,更何况下一道闪电劈了下来,让他安分了很多。


路之遥一边仔细观察着张驰的反应,一边只用一只手漫不经心地勉强操作游戏,也不在乎弹幕里的那些对自己迷之操作的吐槽。


他身子微微前倾在张驰蒙着一层薄汗的后颈出落下一吻,心里想着明天还是买副耳塞吧,总是这样影响直播有点对不起观众们。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